Top

汉中强降雨致37058人不同程度受灾 已紧急转移安置6732人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1-09-26 14:09:1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9月25日)我省大部地方降雨,局地暴雨,全省共监测到雷电总闪8419次。根据西安市气象台监测,昨天西安市普降中到大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周至,达到了68.0毫米。

image.png

  汉中多地迎来强降雨

  已紧急转移安置6732人

  9月25日8时至26日8时,汉中市中到大雨,略阳、南郑区、留坝县局地暴雨,宁强、洋县局地大暴雨。

image.png

  汉江干流出现警戒以下洪水过程,25日16时50分汉中站洪峰流量3460m³/s(警戒5000m³/s);汉江支流沮水河、褒河出现超警戒流量洪水过程,沮水河现已回落至警戒以下;其他主要江河均在警戒以下,各水库正常运行。

  截至26日7时,强降雨导致汉中市宁强县、略阳县、留坝、洋县、佛坪县、勉县6个县51个镇办37058人不同程度受灾,紧急转移安置6732人,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洋县气象台26日07时44分

  升级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image.png

  汉中市气象台26日06时17分

  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image.png

昨天下午

  受降雨影响

  石门水库已经加大泄洪流量

  请远离河道

  及时避险转移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强降雨 受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