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夫妻深夜吵架 丈夫将16000余元现金从20楼直接扔下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1-09-27 07:52: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老公把钱扔出窗户了!”“现在很多都找不到,这可怎么办!”

近日,杭州萧山新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接警后,综合指挥室立即指令江南警务站及巡逻警力赶往事发小区先行处置,民警夏源第一时间带队前往现场。

当事人赵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和丈夫因为因家庭琐事吵架,谁知丈夫一气之下竟将16000余元现金从20楼窗户直接扔下。

赵女士和小姐妹赶紧下楼寻找,但是黑灯瞎火的,很多钱都没有找到,急得她们只得报警求助。

当天夜里风力较大,纸钞四处纷飞落点不定,再加上夜间视野有限,给搜寻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夏源立即组织警力对周边进行搜索,一方面联系小区物业查看现场监控,按照赵女士提供的时间、方位信息,迅速排查纸钞落下方向;一方面穿梭在小区绿化带,隔壁建筑工地等区域进行搜寻。

在搜寻过程中,夏源注意到赵女士家楼层西面有一栋3层高的办公楼,根据现场情况判断,部分现金也可能掉落在该办公楼的天台上。

此时已是晚上10点左右,办公楼大门早已锁上,夏源找来办公楼值班人员,带领他们找到了通往天台的长梯,但梯子顶部盖着铁皮盖,民辅警多次尝试才打开,夏源还因此扭伤了脖子。民警的判断没有错,大伙在天台上找到了些许现金。

最终历经2小时搜寻,民辅警共计为赵女士找回现金12600元,加上赵女士她们自己找到的,绝大部分钱都已找回,赵女士对此十分感激。民警也对夫妻俩,特别是赵女士丈夫进行了批评教育。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深夜 吵架 夫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