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好雁塔”多语种网站上线 西安市雁塔区与国际在线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时间:2021-09-27 17:29:10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视频制作:沈盼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9月24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举行“你好雁塔”多语种网站上线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王斌,西安市雁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艳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政府事务主管尉逸超,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总编辑史佳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雁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贠孝民主持。

“你好雁塔”多语种网站上线  西安市雁塔区与国际在线战略合作签约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24150006

  雁塔区未来产业城管委会与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签订入驻协议 摄影 沈盼

  本次活动由雁塔区委网信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主办,雁塔区委网信办、未来产业城管委会、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本次合作旨在搭建一个让雁塔走向世界的新平台,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西安雁塔新形象。借助国家级权威主流外宣平台,共建“多平台多应用网络传播中心”,上线“你好雁塔”多语种网站,以西安雁塔为蓝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活动现场,雁塔区委网信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雁塔区未来产业城管理委员会与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签订入驻协议,“你好雁塔”多语种网站启动上线。

  据悉,“你好雁塔”多语种网站覆盖中文、俄文、英文、日文4个语种,总体设计采用全新可视化设计理念,凸显科技感和国际范儿。网站设置了“创新之城”“高能之城”“宜居之城”“文化之城”“法治之城”“视觉雁塔”“未来产业城”七大栏目,将全天候发布推送西安雁塔区新闻信息。“你好雁塔”多语种网站,用多语种平台、融媒体手段、立体式传播的方式,深度聚焦、精准传播雁塔形象,打造外国网友了解西安雁塔的全新窗口,向世界展示一个正在奔跑的新雁塔形象。(文 陈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雁塔 网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