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加强疫情防控 西安客运段银川三组助力十四运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28 16:49:31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百年奋进新时代,万众共享新全运。十四运盛会之际,防疫工作是十四运顺利、圆满、精彩举办的重要环节。作为一线铁路职工,西安客运段银川三组齐心协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五湖四海来到古城西安的旅客乘车体验更美好更放心!

2.jpg

  熟知疫情防控知识及要求,作业中严格执行“三必带”。

微信图片_20210928165836.jpg

  乘务人员出退乘查看健康码,全员测温、进行健康问询,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服务。

3.jpg

  崔师傅始发、途中为旅客测温。定时对车厢通过台、过道、洗脸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崔师傅表示:一定干好本职工作,为旅客打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韩师傅像往常一样,在车厢内进行安全提示,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

5.jpg

  运行途中,各岗位乘务人员定时对各车厢门把手、开关、扶手进行擦拭消毒。保持岗位清洁,旅客使用放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