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首家京东MALL落子西安9月30日开业 完善城北商业配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9-29 13:29:08 编辑:赵嘉琨 作者:赵嘉琨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作为京东首家全场景综合类消费主题购物中心,京东mall将于9月30日在西安正式开业。这是京东创新实体业态的新布局,有望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增长,为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增添新活力。

  据《见证西安》了解,京东mall经营面积约4.2万平方米,共有5层楼体,涵盖150多个国内外知名电器、3C品牌,约20万件可售商品。同时,京东MALL在京东超级体验店原有的经营品类基础上,拓展家居日用、家装建材等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1631611090989.jpg

  将潮流文化融入前沿科技

  京东MALL坐落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 80 号盛龙广场。现场可以看到,其外部整体造型就像一个特大号的方形礼品盒,经典的红白配色显得简约大气,散发着时尚的魅力。正门上方高达6米的巨型3D雕塑京东JOY微笑挥手,为街区增添无限活力。值得一提的是,幕墙设计还添加了西安古典建筑元素古城墙、建筑榫卯,将古典和时尚融合的恰到好处。

1631611043210.jpg

  外墙西南角的巨型裸眼3D屏也格外惹眼,逼真3D效果让屏幕内的画面伸手可触,仿佛置身未来科幻世界。同时,京东MALL内部还配有全息投影、VR装备、智能机器人、虚拟直播间、电路透明机房等科技装置及设施,为整个商场定下了科技感的基调。

iZ4tHxk7aTX5Tl7f.png

  此外,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率先在京东mall展出的一系列智能家居和3C新品,置身商场内,物联网双频冰箱、智慧空调、智能音响等最新潮的产品随处可见。可以说,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内部交互体验,京东MALL都做到了将潮流文化融入前沿科技之中。

  享受极致沉浸式体验空间

  沉浸式体验是京东MALL的另一大亮点。据了解,京东MALL设有11大主题场景体验区和29大产品互动体验区,包括美容沙龙、音频体验、无人机体验、按摩养生、烘焙料理、咖啡体验等开放区域,消费者在这里体验区内能够体验多元化场景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929184238_副本.jpg

  美容沙龙区域摆放着各式各样护理产品,吹风机、卷发棒、剃须刀等一应俱全,此外,该区域还设置了化妆镜和座椅,为消费者体验产品提供便利;咖啡体验区有众多与咖啡相关的产品,颜色各异的咖啡机先让人挑花了眼,还有一面集合了众多咖啡品牌的咖啡墙,俨然是咖啡爱好者的天堂;烘焙料理区仿照真实生活场景设置了智慧厨房场景,定期还有“烘焙小课堂”等活动……

  无论你是好奇心十足的电子发烧友,还是精致的都市丽人,又或是追求健康的养生达人,都能在京东mall找到适合自己的体验空间,并直观地和店内产品进行互动。

微信图片_20210929185020_副本_副本.jpg

  让人惊喜的是,京东还结合汉、唐、秦等朝代的文化风格,在不同楼层打造了专属休息处。这些独具匠心的休息处,不仅能供顾客休憩,还能展示西安的历史文化魅力。

  同时,京东mall于五楼专门设置了以“家”为原型的家居主题样板间,展示系统化的家居设计和一系列概念家居产品,还原了真实家庭的生活感,让家电和家居产品更有代入感,从而唤醒顾客消费需求。

  打造品质生活新秀场

  除各色主题体验和互动区外,京东MALL也延续了京东便捷无忧的购物保障。记者看到,商场内的每一款商品都绑定了电子价签,消费者可以选择门店自提,也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扫码随时自主下单,商品将直接由京东配送到家,享受线上与线下同质同价。

  据《见证西安》了解,部分商品还支持5公里内2小时同城极速达、24小时极速安装等,3C产品还支持现场检测与维修。和京东线上相比,京东mall的服务只多不少。

  作为京东超级体验店的进化与升级,京东mall不再是以电器为主的消费电子主题类沉浸式体验购物中心,而是将自己定位为“品质生活新秀场”,以为消费者带去除3C家电外的更多品类产品。

  硬核科技为周边区域注入新活力

  作为一家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不断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上半年,重庆京东超级体验店成交额同比增长105%,合肥京东超级体验店开业成交额达1.66亿元,全渠道客流量超120万。

  全国首家京东mall落户西安未央区,硬核科技与古都西安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西安作为西部中心城市,GDP增长较快,人口数量庞大,有着巨大的消费增长潜力。而未央区处在西安的几何中心,具有行政中心的区位优势,区域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京东MALL位于南北中轴线未央迎宾大道上,南接钟楼繁华中心城区,北接新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临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距西安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大明宫西站600米左右,5公里内辐射超百万人群。

  该区域个性化、品质化、智慧化的消费水平,与京东MALL主打的消费概念相契合。反过来,京东mall凭借其丰富的产品品类、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体验空间以及便捷无忧的购物保障,有望在未来创造新的销售成绩,带动未央区经济发展,成为集潮酷、科技、时尚于一体的科技地标、消费地标和文化地标。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京东mall 西安 开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