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勇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强调 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各界新闻网 时间:2021-09-30 16:35:5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9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西安闭幕。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职,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确保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贡献政协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新荣出席会议。副省长蒿慧杰就“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创造高品质生活”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魏增军、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10位省政协常委、委员、市政协负责同志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创造高品质生活”等议题,常委们分8个小组,进行了认真学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韩勇指出,要把学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学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贯彻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建言资政,有效发挥“三个重要”作用,不断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推动新时代全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韩勇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产业发展为首要,以扩大就业为支撑,以乡村振兴为动力,以群众需求为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助推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创造高品质生活,为不断增强三秦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各界导报实记者 张涵博/文 记者 杜静波/图


来源:各界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常委会 政协 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