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带队调研第十六届西安国际车展举办工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01 09:41:41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30日,陕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璟在副厅长张文政、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文俊、省商务厅督查处处长南阳、市商务局会展处处长王志功的陪同下,来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调研2021第十六届西安国际车展举办工作。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黄顺绪陪同调研并介绍车展情况。

znxnMbOrqO5seAce.jpg

赵璟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红旗、比亚迪、华为、宝马等展台,详细询问了现场各项服务的落实和销售情况,听取了组委会对本届车展情况的汇报,对参展品牌、展会规模给予肯定。她指出,西安车展作为我省一个重要的假日消费活动,受到市民和各界的广泛关注,要求组委会一定要切实做好展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加强安全防疫管理,让观众们安心逛展、放心消费。

同时,赵厅长还提出,一定要将“西安车展”这样的品牌展会进行高质量发展。商务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会展服务业创新发展,将大力扶持像“西安车展”这样的品牌展会做大做强。

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表示,西安市商务局为了拉动“十一黄金周”消费,策划了“绿色家电补贴、‘油动西安’、金秋夜市逛长安”等系列特色消费活动。十一西安车展更是促进节日大宗消费的重要项目。车展的举办,对我市拉动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e787VGx0iyUzHnjT.jpg

2021第十六届西安国际车展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华商报社主办,已于9月28日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为期7天,启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6个超大展馆和室外展区,展览面积超12万平方米,共吸引超豪华、豪华、合资、国产、新能源等全球百余个知名车企、1300余台车参展。本次车展的举办,将为我市提振汽车消费信心、激发我省乃至西北汽车市场活力、推动全省经济稳定增长带来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商务厅 调研 车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