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岁男孩和家人赌气在景区迷路 临潼公安30分钟帮其找到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03 15:04: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孩赌气离开家人,在景区迷路后求助民警,民警30分钟帮其父子团聚。

\

  10月2日12时许,一名男孩向西安市临潼华清宫景区警务室执勤民警求助。孩子自称家住咸阳,今年9岁,半小时前因和爸爸赌气后独自游玩,结果迷路。

  民警在沟通中发现,孩子因紧张一时想不起爸爸电话等联系方式,只记得自己和爸爸的名字。

\

  为帮孩子找到爸爸,民警一方面与景区联系,查询是否接到过人员走失的求助,同时利用景区内的广播播放寻人启事;另一方面留下一名队员在警务室照顾孩子,其余人员前往景区各处进行走访寻找。

  30分钟后,民警在景区九龙湖附近找到了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王先生,后通知警务室值班民警将孩子带至现场。

  找到孩子的王先生心情激动,“娃丢了我特别着急,感谢民警同志帮我找到了娃。”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景区 临潼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