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即日起关闭!陕西多个景区最新通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10-05 14:45:04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几天

  陕西持续发布暴雨预警

  气温骤降

 

image.png

  秋天的氛围越来越浓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

  今明两天

  北方气温将

  今年立秋以来的新低

  

image.png

  中央气象台10月5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0月5日8时至6日8时,甘肃东部、陕西中部和西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北西部、四川盆地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陕西南部、四川盆地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image.png

  那陕西各地天气情况如何呢?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陕北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关中有小到中雨,西部局地、北部有大雨。汉中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安康、商洛有小雨。今天晚上:全省阴天,陕北有小到中雨,南部有大雨,南部局地有暴雨。关中有中到大雨,西部局地有暴雨。汉中有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安康、商洛有小到中雨。

  6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到中雨,南部有大雨,南部局地有暴雨。关中有中到大雨,西部局地有暴雨。汉中有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安康、商洛有小到中雨,安康北部局地、商洛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7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延安南部局地有小雨,关中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小雨,西安南部局地、渭南南部局地有中雨,陕南有小到中雨,中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image.png

  雨天出行一定要注意

  同时气温降低

  大家要及时添衣保暖

  假期就要结束了

  还打算趁这两天出游的小伙伴注意

  陕西部分景区开闭园有调整

  多个景区即日起关闭

  ↓↓↓

 

image.png

 

  翠华山景区

  据翠华山景区消息,受降雨天气影响,翠华山景区于10月5日起实施临时闭园

 

image.png

  西安南五台景区关闭

  

image.png

  10月4日,西安南五台景区发布公告称,受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南五台景区暂时闭园,停止售票。开放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渭南

  华山

  据华山风景名胜区消息,按照防汛工作要求,为确保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4日18时起,华山景区封山闭园

  

image.png

  汉中

  10月4日晚,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消息称,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为切实做好防汛防洪及地质灾害预防工作,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汉中部分景区开闭园时间有所调整,其中涉及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红寺湖风景区、洋县朱鹮梨园景区、华阳景区、骆家坝景区、陕西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留坝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佛坪熊猫谷景区等,具体内容如下↓↓↓

  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接南郑区文化和旅游局通知,近日汉中市将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因此,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做好防汛工作,龙头山景区决定于2021年10月4日13:00暂时闭园,当日停止售票。待本次强降雨过后景区即恢复正常开放。请游客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如需办理退票事宜,可联系原购票平台进行退票处理。

  景区游客中心电话:0916-8158888

  汉中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2021年10月4日

  红寺湖风景区

  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人身财产安全,红寺湖景区于2021年10月4日起闭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景区咨询电话:0916-5583777

  陕西汉之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4日

  洋县朱鹮梨园景区

  根据汉中市气象部门预报,我市将有持续强降雨天气,为切实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预防工作,确保游客人身安全,朱鹮梨园景区自2021年10月4日起暂停开放,禁止游客在景区滞留、过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景区咨询电话:0916-8221576

  洋县朱鹮梨园景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4日

  华阳景区

  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做好防汛工作,华阳景区决定于2021年10月4日13:00暂时闭园,当日停止售票。待本次强降雨过后景区即恢复正常开放。请游客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如需办理退票事宜,可联系原购票平台进行退票处理。

  景区咨询电话:0916-8372586

  洋县长青华阳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4日

  骆家坝景区

  因目前骆家坝景区持续性降雨,为保证游客旅游出行安全,同时做好防汛工作,骆家坝景区决定于2021年10月4日15:00临时闭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景区咨询电话:0916—6438588

  西乡县骆家坝景区管委会

  2021年10月4日

  汉江源景区

  根据雨情信息及上级部门指示,为保证游客旅游出行安全,汉江源景区决定于2021年10月4日临时闭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及时关注景区官方公众号,并于出游前拨打景区服务电话进行咨询,合理安排旅游行程。

  景区咨询电话:0916-4222385;0916-4433777

  汉江源景区管理部

  2021年10月4日

  陕西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

  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陕西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2021年10月4日起暂时闭园、停止售票,开园情况视情况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景区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景区服务咨询电话:0916-4956358

  陕西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

  2021年10月4日

  略阳县灵岩寺博物馆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几日略阳县有强降雨,临山景区易发生自然灾害,为了您的生命财产安全,接上级部门通知,灵岩寺博物馆从即日起起临时闭馆,闭馆期间暂停接待游客。开馆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916-4831302

  灵岩寺博物馆

  2021年10月4日

  渔渡风景区闭园公告

  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游客安全,预防因极端天气导致的意外情况,渔渡风景区于2021年10月4日17:00起临时闭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18291602220;13072941351

  渔渡风景区

  2021年10月4日

  留坝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

  因目前紫柏山景区雨势较大,为考虑山区行车安全,留坝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自2021年10月4日起暂停开放,开园时间另行通知。望广大游客及时关注信息,妥善安排游览行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916-3980168

  留坝县紫柏山国家森林公园

  2021年10月4日

  佛坪熊猫谷景区

  根据雨情信息及上级部门指示,为保证游客旅游出行安全,佛坪熊猫谷景区决定于2021年10月4日起临时闭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及时关注景区官方公众号,并于出游前拨打景区服务电话进行咨询,合理安排旅游行程。

  景区咨询电话:0916-8992044,0916-8992115。

  佛坪熊猫谷景区

  2021年10月4日

  宝鸡

  10月4日,宝鸡关山草原发布消息称,受降雨天气影响,临时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除此之外,宝鸡还有一些景区发布了最新通知↓↓↓

  太白山、红河谷景区

  

image.png

  据中国太白山消息,因强降雨天气影响,太白山、红河谷景区10月5日暂停售票一天

  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为确保游客安全,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于10月4日起临时闭园

  陕西野河山生态旅游景区

  因近日降雨,为了广大游客安全,陕西野河山生态旅游景区即日起临时闭园,具体开园日期请关注景区官网、公众号、微博消息。

  陕西省龙门洞森林公园

  因受降雨天气影响,陕西省龙门洞森林公园自即日起临时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陕西千湖国家湿地公园

  因降雨天气影响,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出行安全,陕西千湖国家湿地公园自2021年10月3日起闭园,景区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延安

  黄河壶口瀑布

  据延安黄河壶口瀑布消息称,因持续降雨影响,壶口瀑布段道路山体落石严重,景区正在紧急清理中。陕西壶口景区自即日起临时闭园。

  

image.png

  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

  受降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景区10月4日起暂时闭园,停止售票。开放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陕西延川乾坤湾景区

  因强降雨天气影响,陕西延川乾坤湾景区决定自2021年10月4日20时30分起临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小编也提醒大家

  受近期雨情影响

  陕西各景区开闭园情况

  可能会临时调整

  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景区开闭园情况

  合理安排行程

 

image.png

  除此之外

  准备出行或者返程的小伙伴注意

  今天(10月5日)

  因连日暴雨

  京昆高速四川往西安方向1390公里

  (勉县段元墩隧道附近)

  发生山体滑坡,道路中断

  

image.png

  汉中高交大队已安排人员在远端提醒,LED显示屏已进行预警提醒。请前往西安方向车辆从中子立交或宁强立交下站,择路绕行。

 

image.png

  据陕西交通12122消息,截至2021年10月5日10:20受山体滑坡影响,京昆高速汉宁段西安方向胡家坝至勉县之间之间K1389+900处交通管制,宁强立交、韩家坝、胡家坝收费站入口西安方向封闭,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从宁强立交分流下高速,前往四川方向的车辆从梁山立交分流至银昆高速。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最新 通知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