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学校违规发放加班补助被通报 校长严重警告处分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08 10:56:32
[摘要]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除陋习、树新风,现将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除陋习、树新风,现将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圣水镇圣水社区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2015年至2018年,圣水社区违规给村干部发放补贴合计35900元;2016年至2019年,圣水社区违规在外就餐并购买香烟共花费8110元。该社区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问题。胡天成作为时任村支书,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20年8月,胡天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大河坎镇中心小学违规发放加班补助问题。

  2019年9月至12月,大河坎镇中心小学自定标准,给16名教师按每人每天30元的标准发放2370元加班补助。时任校长邹建平负有领导责任。邹建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行为。2020年8月,邹建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梁山镇人民政府经发办干部唐军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

  2020年9月,唐军在家中给其子操办升学宴,违规宴请镇机关干部5名,并收受礼金1000元,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11月,唐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国庆前对上述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就是要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动9个方面民生领域专项治理落实落细,推动全区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摒弃陋习歪风,立破并举、扶正祛邪,引领社会风尚、树立新风正气。要统筹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灾害监测预警、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等工作和领域统筹开展监督工作,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向善向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加班 补助

上一篇:紧急!汉中撤离21062人!京昆高速四川往西安方向最新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