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路口“饭大爷”重新开业 菜品定价实行阶梯标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08 11:16: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红烧肉烧的又软又糯,味道不错!”

  “阿姨,来尝尝这个冬瓜排骨汤!”

  “你好,我想再要一份稀饭。”“没问题,大爷!”

  近日,位于西安市五路口十字西北角西五路13号的“饭大爷”助老餐厅在历时2个半月提升改造后重新开业。

\


\


\

  午餐时分,周边的居民们陆续来到餐厅就餐,这里菜品定价实行阶梯标准,60—65岁老人、65岁以上老人分别享受不同的优惠,其他就餐人员一菜一价据实结算,每天还有1元特价菜供选择。这里不光老年人可以来,还面向全社会开放,上班族、游客、居民,只要有用餐需要,大家都可以来,对附近居住的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还可提供上门送餐服务。

\

\

  据了解,这里菜品丰富品样齐全,一日三餐营养搭配。负责运营的西安食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注餐饮保障,菜品将做到定期更换,注重营养均衡搭配,同时兼顾老年人喜松软易咀嚼的口味需求。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饭大爷 助老餐厅 阶梯标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