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市民称洒水频繁问题多 咸阳秦都区:一天七次 严格按标准作业

咸阳新闻 澎湃新闻 2021-10-08 15:41:13
[摘要]不管天晴还是下雨,春夏秋冬季都在洒水,给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领导重视!

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10月8日消息,针对网民关于“市区洒水太频繁导致各种问题”的留言,陕西咸阳秦都区委书记8日回复称,按照《秦都区机械化车辆作业标准》要求,环卫洒水车从早到晚共进行七个阶段的洒水作业。

网民9月13日在人民网留言称,我是一名咸阳市市民,主要在秦都区,针对路面洒水问题我有几点情况特别想反映:1、洒水次数比较多,早中晚,不停洒水,骑自行车或者电动车等,经常被喷一身水,常常导致视野受限,出现交通安全隐患;2、洒过水之后,路面特别的滑,本人和身边同事也因此情况摔倒过不止一次;3、不管天晴还是下雨,春夏秋冬季都在洒水,给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领导重视!

秦都区委书记10月8日回复称,非常感谢该市民群众对环卫洒水车辆作业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并感谢对咸阳环卫洒水车辆作业情况的关注与监督。

按照《秦都区机械化车辆作业标准》要求,机械化车辆作业时应该避开上下班高峰期,减少道路拥堵。

早上7:30以前完成第一次洒水作业;

第二阶段:上午9:00至11:00洒水或冲洗“三灰带”;

第三阶段:下午14:30至17:00雾化洒水或冲洗“三灰带”;

第四阶段:晚上19:30至21:00;

第五阶段:晚上22:00至00:00;

第六阶段:00:00至02:00;

第七阶段:02:00至04:00为最后一次洒水。

我们将再次对各街办车辆司机加强业务培训,监督各街办机械化车辆,严格要求按照《秦都区机械化车辆作业标准》进行作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洒水 摔倒

上一篇:咸阳高校一新生扮演奥特曼被保安拦下 校方:建议提前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