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用手机APP租车发生事故 两月过去了还差1600元理赔未到位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08 23:16:5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6日,宝鸡市民张先生通过手机软件在线租了一辆车,开车行驶在凤翔区城关镇豆腐村时,由于驾驶不慎发生了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辆受损及路边的石墩等受损。前期的费用都是张先生垫付,目前事情过去2个月了,到现在赔付的相关手续还没有走完。

今年的8月6日,张先生通过一款“联动云租车”手机APP,在线操作租了一辆观致5SUV车辆,驾驶行驶到凤翔区城关镇豆腐村附近路段时,由于驾驶操作不慎发生单方交通事故,撞在了路边的电线杆和村子的石墩上,造成车辆和路边的部分设施受损。

微信截图_20211008111045.png

“我在手机上操作租了一辆蓝色的观致5,驾驶到豆腐村附近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庆幸的是我人没有受伤,事发后交管和中国人保保险公司都来勘察进行了认定,合计认定了车损、三者等14300元,前期是先由我自己垫付,等保险公司理赔完毕以后,再由保险公司分批次给联动云租车公司进行了打款理赔,再有联动云公司打给我。到目前为止,还欠我1600元没有打过来,我一直在催问,但对方一直表示还在走流程让等待。”租车驾驶人张先生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

微信截图_20211008111027.png

二三里资讯记者在一份宝鸡凤翔交警大队出具的编号第00738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看到,2021年8月6日17时25分许,张某驾驶小型车辆在凤翔区G244南古城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当事人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有关规定,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微信截图_20211008111146.png

据记者了解,因为是单方事故,只牵扯到车损和三者物损,交警依据“交安法”简易程序进行了处置。

“所有流程手续都合适走完了,由于涉及车辆的停运费、保费上涨等,按照他们公司的要求,我个人还给联动云租车公司还赔偿了6000多元。现在联动云公司欠我的1600多元还不返还,希望二三里能够帮助督促。”张先生对记者表示。

微信截图_20211008111332.png

张先生的父亲认为,孩子是2021年7月14日取得的驾照,距离8月6日事故发生不到1个月,尚还在实习期内,通过手机上传照片就接到了车,希望租车公司能够严格审核流程,不要给“新手”租车。

10月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经接到了张先生的反馈,总公司也已经派发。我们已经将此事转给西北片区事故群负责的相关同事,会按照流程尽快处置办理,张先生与事故负责专员继续保持对接即可。

华商报记者王培民 编辑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租车 事故 理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