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小区停车场入口常年水流不止 车库变“水库”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08 23:17:0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家住金台区金陵东路忠诚花园小区的业主杨先生反映称,2017年交房至今,自家小区的地下车库入口处常年水流不止,车库竟成了“水库”,希望物业能够予以重视,尽快处理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008171406.jpg

“2017年2月交房到现在4年半的时间,不管天阴下雨,地下车库入口处常年水流不止,也不知道这水是从哪里来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他有一次去停车,水深人都没办法下车,只能把车开到小区地面停车。

微信图片_20211008171409.jpg

“停车库特别的潮,墙面都有流水的痕迹。”杨先生表示,水从车库入口流到水渠里,整个车库的流水声特别大,有时候水渠里的水满了车库地面全部就都是水,根本没办法停车。“这水都流了4年多了,主要是担心对我们的房子地基有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1008171415.jpg

10月8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据工作人员介绍:从2017年交房时就存在这个现象了,应该是前期的地下防水工程没有做好。今年雨比较多所以地下车库的渗水也比较严重,一般河道的水位上涨时入口处就会往下排水,“当年移交发现这个问题后,我们就在地下车库安装了24小时排水泵,一旦超过安全线就会自动排水,也一直对这个设备进行检修保证能安全运营排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水流 车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