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景区狗拉车载人累吐遭质疑 榆林佳县赤牛坬景区:会加强管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09 00:08:0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赤牛坬景区,狗都吐了还在拉着车。”10月3日,榆林市民小马前往佳县赤牛坬景区游玩,看到一只金毛犬拉着一辆载人的小车,期间狗狗都吐了商家仍然让其继续拉车,让她气愤不已。

据小马说,10月3日她和朋友一起去佳县赤牛坬景区游玩,景区有不少娱乐设施和一些农村场景让她感觉新奇不已。在游玩期间看到一只金毛犬拉着一辆装扮甚是喜庆的车辆,车上坐着前来游玩的游客,狗狗行走十分吃力,看到这一幕,小马感觉商家的为了赚钱过于残忍。

“狗拉的很吃力,期间有一只狗已经累的吐了,但是商家不管不顾,仍然拉着狗继续前进。”小马说:“国庆期间络绎不绝的游客,而景区内狗只有几条,不间断的拉,超负荷的跑,谁能受的了?”

看到狗出现呕吐后,小马同行的朋友询问商家:“能不能别让狗拉车了,它都吐了。”没有想到商家回复称:“你别坐不就行了。”

小马将狗拉车呕吐的视频发到网上后,播放量高达9万,引起不少爱狗人士的注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狗狗太可怜了。”有网友留言表示:“这个确实扎心,狗狗那么小的身躯让它拉人,我见的时候感觉很难过。”

对此,佳县赤牛坬景区管理公司榆林市大美乡村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根强表示,他们会加强管理保护狗狗。“吐是因为天气原因,我们以后会加强管理,给主家让他们限制时间和重量。”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吐槽 质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