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路虎车被酒店员工私自开出去撞毁 酒店赔偿车主共计4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09 19:38: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和酒店签订协议后,姜先生最想表达的是谢意。

  10月4日晚,姜先生从外地到达西安后,入住太华北路上的美豪丽致酒店(西安北大明宫店),酒店有代客泊车服务。姜先生办理入住的时候,将车钥匙交给前台,随即上楼休息。姜先生开的是一辆路虎揽胜行政版,2014年左右购买的,当时的车价是150万元左右。

  10月5日12时许,酒店工作人员告知姜先生,他的车被撞了。他下楼查看时,发现车是在拖车上,车头受损,无法启动。

  姜先生查询酒店监控发现,他的车是5日清晨6时许,酒店礼宾部的工作人员小王从前台拿走钥匙开出去的,后发生了交通事故。

  

4S店出具的维修报价单共5页,显示大大小小的维修项目有72项,还有7项待定项目,总共达289659元。

  肇事者小王也承认,是他私自将车开出去接人的。他曾有驾照,但已被吊销。

  10月8日,华商全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大多数读者都认为,顾客姜先生和酒店之间形成了服务合同关系,酒店作为服务方应当保证顾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10月9日下午,美豪酒店集团西北公司西北二区总经理李侠说,收到反馈后,集团公司非常重视,询问门店事情经过并询问了车主姜先生的诉求后,达成一致,支付给车辆维修费、车损费、补贴费共计40万元,“接下来,我们将对于肇事的员工进行追责,这件事情,对集团也是个提醒,要求以后要加强管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拿到赔偿款后,车主姜先生很有感触,“事情得到了解决,感谢《华商报》的关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 赔偿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