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东方雅居小区业主称屋顶、外墙漏雨 物业:已申请大修基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0 17:08: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连续收到西安市灞桥区东方雅居小区业主关于屋顶、外墙漏水的投诉。

  据东方雅居2单元一业主说:“小卧室从8月下旬开始漏雨,向物业反映后,工程部工作人员入户检查确认是外墙裂缝导致漏雨。但却以已过5年质保期为由,不予联系施工方维修。”

  

\

  该单元一顶楼业主也说:“我住顶层,从2020年起家中就开始漏雨,屋顶、外墙都有漏,目前我家屋顶鼓包、起皮。联系物业工作人员,要么说已过质保期,要么说等待就是大修基金,但一直没见进展。今年雨多,漏雨的业主真是很着急。”业主提供的照片证实了他们的说法。

\

  对此,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樊女士说:“我们小区是2013年6月收房,至今已过5年质保期,在质保期刚过出现漏雨时,我们都联系施工方给业主免费维修。”

\

  樊女士还说:“目前,针对小区出现的漏雨,计划使用大修基金维修,已向灞桥区住建部门提交了申请。物业联系了2家施工方,加上住建部门提供的3家施工方,5家施工单位已提交相关资质、维修方案和工艺。目前,正按照相关部门要求修改审核。此外,施工方和方案通过后,还需要公示并征得2/3业主同意,确实无法明确维修时间。”

  对物业工作人员的说法,业主们只能接受,有业主无奈地说:“哎,感觉实在是等不及啊!”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屋顶 外墙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