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县仓巷2号院改造后漏雨 项目方致歉 天晴后维修处理漏雨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0 18:44: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真的是太感谢华商报了,这漏雨漏的我都快神经衰弱了。”10月10日,家住西安市碑林区县仓巷2号院的住户终于开心了,因为施工方已经致歉并承诺彻底维修。

  10月10日,华商报A06版以《老小区改造后漏雨严重 碑林区县仓巷2号院顶楼住户发愁》为题,报道了2号院住户的烦恼,该小区是6月份改造完毕的,但9月开始家里就严重漏雨,严重影响生活,但项目方一直没有好好解决这一问题。该住户告诉记者,10日上午项目方中交二公局来人正式和住户进行了商谈,承诺会先修复楼顶的漏水问题和装饰物摇摇欲坠的问题,等确定不漏水了就会修复住户家中的墙面和装饰。

  在一份书面回复中,项目方“中交二公局碑林区2020年老旧小区提升改造EPC项目二标段项目部”称,确定该投诉问题为屋面漏水所造成,对居民所造成的损失深表歉意。目前处于阴雨天气,无法进行正常维修处理,待雨后天晴进行维修处理。针对楼顶保护层开裂,仿古装饰不牢靠,待天晴后进行修复固定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改造 漏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