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蟹友汇”提货卡提不到货?公司:已安排发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1-10-11 11:55:54
[摘要]2020年,西安市民许女士收到朋友赠送她的“蟹友汇”提货卡。2021年9月30日至10月8日,她数次按照卡面的提货方式提货,结果发现“网上预约”全部约满。

  虽费周折,但许女士终于约到了心心念的大闸蟹。

\

  2020年,西安市民许女士收到朋友赠送她的“蟹友汇”提货卡。2021年9月30日至10月8日,她数次按照卡面的提货方式提货,结果发现“网上预约”全部约满,“电话预约”根本无法拨通电话。许女士说,“好几次零点下单,结果还是无法提货。”

  10月9日,华商全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10月10日晚,许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10日有一江苏号码和她联系,对方让把卡号密码和发货时间发过去,他们会按时发货,“应该是公司的。感谢华商报,帮我解决了难题。”

  10月11日上午,苏州市蟹霸仙水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毕先生回应称,许女士没能通过网上、电话预约到产品,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产量还不足。事发后,公司已经致电许女士,帮她预约了发货时间,“提货系统没有问题,许女士致电客服时,刚好客服电话都在占线。”

\

  “近期,确实有一些顾客反映约不到货。”毕先生说,大闸蟹属于季节性产品,今年9月22日,公司开始捕捞大闸蟹,前期数量较低,“预计10月15日前后,公司大闸蟹产量会恢复正常。”

  毕先生说,持有“蟹友汇”提货卡的顾客,可在每年9月底至12月间提货,若卡面上的提货方式无法预约提货,可通过网店客服预约,“只要留言要提货,淘宝、京东等网店客服都可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蟹友会 提货卡 用户

上一篇:河北石家庄一大巴车坠入河中 伤亡情况不明 下一篇:陕西遭遇1961年以来最强降水 冬季可能出现极端寒冷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