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轮椅击剑女子佩剑B级个人赛 陕西队包揽金银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1 13:01: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1日上午,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击剑比赛女子佩剑B级个人赛中,陕西队选手肖蓉、敖兰珠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截至目前,陕西队在轮椅击剑项目中已取得1金2银的成绩。

  在10月10日举行的轮椅击剑比赛女子花剑B级个人赛,陕西队选手肖蓉不敌上海队选手获得银牌。今天的比赛中,肖蓉状态有了更明显的提升,在自己擅长的佩剑比赛中,她每一剑都非常凌厉,最终与敖兰珠会师决赛。

\

  敖兰珠曾在上届残特奥会中获得女子佩剑B级个人决赛中收获金牌,而当时决赛面对的对手正是如今的队友肖蓉。面对互相熟悉的老对手、队友,两人的比分一度十分焦灼。最终,肖蓉以15比12战胜敖兰珠获得女子花剑B级个人赛金牌,敖兰珠获得银牌,北京队秦铮获得铜牌。

\

  赛后接受采访时,肖蓉说,这是她第一次拿到残特奥会的金牌,十分高兴,她和敖兰珠是老对手了,互相都比较了解,调整情绪后,相比昨天她今天的状态更好。

\

\

  敖兰珠本次是第三次参加残特奥会,赛后她也向肖蓉表示了祝贺,“我们平常一起生活一起训练,输赢就看谁发挥的好了,她作为新人此次比赛发挥的挺不错的。”敖兰珠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女子击剑 陕西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