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荔县洛河防汛抢险处置指挥部发声明:暂未进行社会募捐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1 15:51:05
[摘要]大荔县洛河防汛抢险处置指挥部发布《声明》,提醒社会各界,指挥部暂未以任何名义进行社会募捐。

  10月11日,大荔县洛河防汛抢险处置指挥部发布《声明》,提醒社会各界,指挥部暂未以任何名义进行社会募捐。

  近期,因连续强降雨导致洛河大荔段水位持续上涨,造成大荔洛河沿岸多个村庄发生漫堤,致使辖区部分镇村涉水,村民转移。多日来,大荔县防汛抢险牵动大家心弦,社会各界暖流涌动。为规范社会捐赠的管理、安排和使用,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抗击洪流、保护家园,现就有关事项声明如下:

  1.对于社会各界对大荔县的鼎力支持,对大荔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持续关注,对受灾群众的关心关爱,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2.目前,防汛抢险指挥部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正在坚守防汛一线全力抢险救灾,指挥部暂未以任何名义进行社会募捐。

  3.在本次说明发布之前由大荔县慈善协会、社会慈善机构、爱心组织等募捐的各种社会捐赠款物,由各自机构负责受理、调度和对外公布。

  4.下一步,随着全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进展情况,指挥部将根据急需物资需求,通过官方途径统一发布相关募捐信息。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大荔县 募捐 防汛

上一篇:直击渭南大荔汛情:累计受灾23.9万人 49.1万亩农田被淹 下一篇:大荔老人趟水摘冬枣背后:灾区枣园多被淹 果农损失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