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通勤车坠河已致13死1人仍失联 多名家属已抵殡仪馆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作者:刘楒睿 丁鹏 2021-10-11 23:24:09
[摘要]目前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目前道路封锁,具体情况待官方通报。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刘楒睿 记者 丁鹏

据央视新闻消息,河北省山县通报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搜救进展:截至11日傍晚7时,经全力搜救,共救出50人,其中37人安,13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另失联1人仍在全力搜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11日晚,已有多名遇难者家属抵达当地的殡仪馆。

11日晚7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在距离事发现场3公里处看到有大量民警将道路封锁。山县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目前道路封锁,具体情况待官方通报。

前往事发地的途中有交警设卡

11日晚8时39分,河北省山县通报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搜救进展:截至11日傍晚7时,经全力搜救,共救出50人,其中37人安(29人已返回工作岗位,7人在医院留观,生命体征稳,肇事司机1人被依法控制),13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另失联1人仍在全力搜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11日晚7时许,在山县殡仪馆,极目新闻记者见到了多名遇难者家属。一名遇难者家属表示,自己30多岁的弟妹在事故中不幸遇难,她是敬业集团的员工。另一遇难者家属表示,自己39岁的弟弟也已确认遇难。“这趟班车是他们公司的福利”,该家属称,没想到这辆“福利车”竟出了这样的事故。他还称,事发后自己接到公司电话直接来到了殡仪馆,并未去到现场,因此现场的具体情况也不了解。

该家属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截至目前,敬业集团尚未通知家属,后续事宜如何处理。不过,现场一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当地政府已经介入,后续将由政府处理。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通勤车 殡仪馆 家属

上一篇:国足挑战沙特“魔鬼主场” 这轮比赛极可能成小组出线分水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