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绥德金阳光多户居民房屋渗水严重 业主:室外下雨室内渗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2 07:05:48
[摘要]多次拨打陕西鹏越置业有限公司的电话,但均无法接通,其中一部电话提示“你所拨打的电话未交电话费”。

  买房数年,对绥德县金阳光7幢的业主们来说,房子是他们一直不愿提起的伤痛。“小区内一遇降雨,地面积水致出行不便,室内墙体、楼面渗水发霉,墙皮脱落……自从买了这房子后,我们都是有苦说不出。”

\

  看着渗水的墙面,一脸焦虑的张女士告诉记者,2016年她花40多万元购买陕西鹏越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绥德金阳光小区7幢一套房子,到了夏天降雨发现房子有渗水情况,地下车库有漏水情况,和她一样烦恼的小区住户共有几十家。为此,她们每次向开发商与物业公司反映情况后,也只是进行简单的修补,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

  “除了房屋渗水漏水,墙面脱落开裂。”金阳光小区业主7幢公寓楼6楼的杨女士更是郁闷无比,因住在顶层,屋顶上还修建了一个别墅,她觉得别墅破坏了楼顶的防水,导致她家渗水十分严重,屋顶常年霉迹斑斑,让一家人的心情都十分压抑。

  据多位业主反映,金阳光小区的地下车库经常漏水,真的是“楼外下雨地下车库也下雨”。“地下车库漏水问题很严重,长时间漏水地基都会受影响,我们担心楼房都存在安全隐患。”

\

  据了解,开发商对墙面裂缝负有维修责任,而五年维修期是指楼房的附属建设,但像墙面渗水、墙体开裂等问题则属于楼房主体,是没有维修期限的。

  多年沟通无果,业主多次通过百姓问政表达自己的诉求,对此绥德县相关部门答复称:可以按照合同要求开发商进行赔偿,也可以走法律途径。

\

  记者根据业主提供的购房合同,多次拨打陕西鹏越置业有限公司的电话,但均无法接通,其中一部电话提示“你所拨打的电话未交电话费”。

  对此,绥德县光零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马姓负责人称,之前小区是水泥毛面,后为了美观,铺设了花岗石。“花岗石地面发现漏水,所以就拆除了准备重新做防水,很多业主都不了解就挡住不允许施工。”马姓负责人称,目前实施的是基础层面,后续还需要打磨并进行二次防水,但业主现在挡住不允许施工,他们也会积极沟通。

  对于地下车库墙壁上冒水,该负责人表示,此处本来计划设置管道,后来开口但是没有实际施工,最近受降雨影响,小区内的积水过高漫过了水位线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 渗水 业主

上一篇:靖边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位副县长 下一篇:追踪丨佳县一老人违规收取停车费 回应:违规收费点 已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