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年西安为何如此多雨?华商网记者明日对话西安气象局专家在线直播解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12 20:20:02 编辑:胡泽鹏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今年六月份以来,西安市降水量相较往年大幅度增长,据西安市气象局统计今年六月至九月,平均降水量为近60年来最高,多频率的降水使得市民对西安气候变化的关注度也逐渐提高。

  为回应市民关切,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气象局开展线上视频直播科普活动,西安市气象台副台长刘瑞芳、西安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副主任徐军昶将在视频直播中就今年以来西安多雨的原因、气候变化的主要因素以及中国北方近年主要城市气候变化等问题做线上科普解答。直播时间10月13日上午十点整,直播平台:西安气象官方微博、华商网、华商头条APP、华商网官方微博、华商网官方抖音、华商网腾讯视频号、华商网今日头条账号等。

微信图片_20211012202027.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西安 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