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天终于出太阳了!网友:等着晒被子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13 13:48:5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1n5UbHKvBUwDv7M.jpg

华商网讯 10月13日,有市民发现西安出太阳了。中午,西安气象官方微博发布#西安终于出太阳了#话题词,并配文“怎么证明西西已经晒到太阳了呢?有图有真相,快来晒一波太阳图吧,线上晒个太阳吧。”对此,也有网友表示:“越晒越冷”。

微信截图_20211013134426.png

自10月3日起西安开启新一轮持续性阴雨天气至今,市民已经十天没见到太阳了,因此,评论区里多人称:“想晒被子,衣服等”。

kelz7aYlfZmGnW8j.jpg

据悉,今年西安华西秋雨开始时间(8月30日)显著偏早,截至目前全市平均及各区县秋雨降水量均突破1961年以来秋雨极值。

微信截图_20211013140118_副本.png

tpkm1GXJYYcNzts9.jpg

zwDRUFW5y6AKYTtS.jpg

  根据最新预报,受西风槽和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未来3天陕西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过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太阳 阳光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