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丨航天东路施工一年何时能打通?市政:预计2022年5月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3 16:42: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航天东路与航拓路交汇处一年多前开始施工修路,但到现在还没有打通,沿线居民出行受到影响,不知今年能否建成通车?

  10月13日上午10时许,华商直播帮记者来到航天东路与航拓路交汇处,看到十字北侧道路畅通,行人和车辆可以正常通行;而南侧路口即通往东长安街方向设置有一排围挡,围挡外围停了多辆机动车,围挡外有几名工人正在张贴施工标识牌,透过打开的一扇围挡,记者看到航拓路至航天中路段道路几乎已经完工,人行道、路灯、交通标识牌等公共设施已经到位,“从这到航天中路段很快就能通车了,这几天因为下雨耽搁了工期,把这几处路面铺设平整就好了,很快。”几名工人告诉记者。


  当记者询问,航天中路继续往东长安街何时能施工完通车时,工人表示具体时间不清楚,但会继续进行施工。

  随后,针对市民的反映的问题,记者从西安航天城市政公用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航天东路(航拓路-东长安街)市政工程于2020年10月9日开工,因“十四运”期间涉土作业受限,路基土方回填暂停施工。


  目前,航天东路(航拓路-航天中路)进行路灯安装、沥青摊铺施工,此段计划10月31日完工;航天东路(航天中路-东长安街)准备建土方回填施工,考虑到“冬防期”涉土作业受限,此段计划2022年5月31日完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东路 施工 打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