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 曲江七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3 19:55: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3日,少先队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上午,西安市曲江第七小学举行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建队日活动,培育和弘扬以“立民族之根、塑中国之魂”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中,新队员们激情澎湃,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力求以实际行动为红领巾添彩,为队旗增色。

学校领导代表向全体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勇于担负起新时代的重托,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从报告人数、出队旗、唱队歌、佩戴红领巾到宣誓、呼号等活动环节中都充分体现了以党带队的理念,让全体少先队员都感受到了强烈的仪式感,相信经过此次入队仪式之后,少先队员定会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用入队誓词来激励、鞭策自己的成长,坚定做祖国和人民的好孩子。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红领巾心向党,载梦远航;时代少年,未来可期。建队日活动的开展,让七小每一位队员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更激励和教育他们从小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努力成长为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七小 少先队 纪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