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九龙湾小区多面外墙瓷片脱落 业主担心砸伤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4 07:00: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00.webp (1).jpg

近日,家住榆林市九龙湾小区的胡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小区的两栋楼墙皮脱落严重,担心墙面上的小瓷片掉落会砸伤人,多次向物业以及相关部门反映无果。

  据胡先生介绍,小区已经十来年了,近两三年小区外墙的小瓷片开始脱落,刚开始还是小面积的,但一直无人维修管理,现在多面外墙瓷片脱落现象加剧。胡先生说:“最严重的是南楼,楼下都是商铺,过往行人较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1000.webp (2).jpg

小区住户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周围还有个幼儿园,距离幼儿园的不远处就有一面墙瓷片脱落严重,放学的时候不少家长要带着孩子从楼下路过。“我家里也有小孩,我每次给孩子嘱咐,看见有破损的墙面不要靠边走。但只要这个问题不处理,安全隐患就一直存在。”

  10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九龙湾小区,现场观察发现,南楼沿街商铺的外墙瓷片脱落严重。虽然楼下都放置了危险提示牌,但仍有不少行人经过。

1000.webp (3).jpg

10月12日,该小区畅馨物业刘经理表示,物业从2018年就开始处理瓷片脱落问题,多次请专人将快要脱落的瓷片撬掉,并设置危险提示牌,但一直都无法彻底解决此事。“修缮费用不是物业能承担的,我们多次给桃李路社区和沙河街道办递交材料,希望能尽快维修。”

1000.webp (4).jpg

榆阳区沙河路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直在协调处理九龙湾小区维修事宜,让物业设置了危险提示牌,定期安全检查,同时将情况上报了高新区安检局等相关部门。当记者问及协调的结果怎么样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具体协商是由桃李路社区在负责。

1000.webp (5).jpg

当记者采访桃李路社区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专门负责此事的人员不在,之后会联系记者说明。截至昨日发稿前,桃李路社区也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文/图

1000.webp.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九龙湾小区 外墙 瓷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