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学校周边井盖接连丢失 监控锁定凌晨3点有人沿街偷井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4 11:24: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的9月、10月,西安连续阴雨天,城市排水系统正面临“大考”,而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却接到市政巡查人员报警称:辖区某学校附近有6块雨水井盖被人偷走,给过往群众和学生带来很大安全隐患,极容易发生事故,甚至酿成悲剧。

\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当晚周边监控,研判发现当日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途疯狂作案。

\

  在分局巡警大队和东五路派出所联合专案组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一路顺线追踪近15公里,最终发现了嫌疑人落脚点,随后民警进行了细致的摸排和侦查,固定了其犯罪的相关证据,最终将企图继续作案的嫌疑人闫某抓获(前科人员),经民警突审,闫某对其在西安市东四路、西三路盗窃井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又顺腾摸瓜打掉了收赃团伙。

\

\

  通过新城警方各单位共同努力,成功打掉一个在西安市城区疯狂盗窃市政井盖的犯罪团伙,抓获盗、销犯罪嫌疑人4名,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井盖 丢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