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荔朝邑围堤紫阳决口合龙处堤坝不断加固 平均提高2米左右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14 09:55:1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2日下午17时36分朝邑围堤紫阳决口成功合龙后,经过一夜抢修施工,各类机械继续投入石料1200方。10月13日,记者在合龙堤坝施工处看到,现场的工人正在加紧对堤坝进行防渗加固完善。

11.jpg


挖掘机、铲车等机械同时在堤坝的迎水面填土、密封,用土方填入石块缝隙,将沙袋垒成一道防线,通过钢棍和彩条布等封住迎水面,进一步增强堤坝的防渗效果,防止发生二次决堤。

12.jpg


按照抢险施工要求和标准,后续加固工程完成后,合龙段围堤较合龙时平均要提高2米左右。后期会按照洛河堤坝防汛标准,把堤坝建设为宽8米、高8米,迎水面坡道8米、内水面4米的高标准堤坝,确保整个河段可实现安全度汛。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堤坝 加固 平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