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高客站停车场10分钟后收费 合理吗?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0-14 14:56:3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2日,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12345热线现场问效活动,对近期群众反映的北正街居民楼化粪池堵塞和安康高客站停车场收费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微信图片_20211014145242.jpg

市民马先生反映,东关北正街居民楼化粪池堵塞导致污水外溢,严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

记者跟随12345工作人员来到汉滨区老城办北街社区,在北正街两栋居民楼之间停着一辆吸粪车,工人正在对化粪池进行清理。

微信图片_20211014145246.jpg

据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城区房管所老城分所所长王海涛介绍,这两栋楼原本属于他们单位的廉租房,后期卖给了个人,按现在的资产权属,化粪池堵塞的问题应该由全体业主共同来承担解决。考虑到业主存在的实际困难,他们组织工人对化粪池进行了清理。

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城区房管所老城分所所长王海涛:三、四号楼在2000年左右国家直管公房的时候已经卖给私人了,他们都是独立产权,按说这两栋楼不属于我们房管所管。

在接到工单后,我们本着给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的宗旨,对三、四号楼化粪池组织工人进行清理,已经清理两车了,这次把所有存在的问题一起解决了。

微信图片_20211014145250.jpg

近期,12345收到不少群众反映高客站停车场未按照30分钟内免费停车政策执行的问题。

市民胡先生:停了14分钟收费2元,我觉得有点不合理,一般情况下半个小时内停车是免费的。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人员来到安康高速客运站实地调研。

在安康高速客运站停车场入口处记者看到,停车收费公示牌上除了写明不同车型临时停车和出租车包月收费标准外,还写着10分钟以内免费停放车辆的字样。

微信图片_20211014145253.jpg

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刘亚宇介绍,根据2020年12月“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高客站机动车停放服务价格的批复”,安康高速客运站停车场的收费是符合现行政策的。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刘亚宇:按照安康市停车场收费管理办法,我们对高客站停车场进行了审批。

针对安康高客站停车场的特殊情况,确定了十分钟之内停车免费的政策,是经过前期认真调研,充分考虑各方意见制定出来的。

目前,消费者投诉的这个十分钟(免费停放车辆)是符合现行政策的。安康火车站目前也是执行的这个十分钟免费停放政策,下一步,我们对车站内的停车基本上会按这个十分钟确定。

微信图片_20211014145300.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高客站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