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高新区课后服务为何不提供晚餐?教育局:暂不具备条件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5 14:12:35
[摘要]近日,有家长询问渭南高新区课后服务什么时候给学生提供晚餐?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回复称暂时不具备提供晚餐的条件。

近日,有家长询问渭南高新区课后服务什么时候给学生提供晚餐?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回复称暂时不具备提供晚餐的条件。

目前,学校召开了家长代表会,对家长的需求进行了调研,对学校提供晚餐的可行性进行了科学论证。
经与家长代表沟通后认为,学生在学校以学业为主,如果增加晚餐,对学生作业辅导的时间会缩短,不能保证延时服务的课时安排,影响课后服务质量,且学生在校时间过长,易造成厌学心理,不利于学生的学习;
同时,受到食堂从业人员、设施设备以及学校教师配备等条件的限制,暂时不具备提供晚餐的条件。
后期,学校会根据课后延时服务出现的新情况新需求,逐步改进服务质量。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学校 课后

上一篇:大荔县811名受灾学生已经全部妥善安置并顺利复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