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阳光小区多名业主家漏水8年得不到解决 物业:正在申请动用大修基金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邢雪雪 2021-10-14 06:57:06
[摘要]10月11日,渭南市民杨先生反映,房子出现渗水、墙皮掉落、发霉问题已经8年之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而小区有10余户业主家存在这样的情况。

  10月11日,渭南市民杨先生反映,房子出现渗水、墙皮掉落、发霉问题已经8年之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而小区有10余户业主家存在这样的情况。

  新房装修完第二年

  发现卧室墙面起皮掉落

  杨先生住在渭南市临渭区阳光小区8号楼最西边,2013年装完房,发现主卧西墙墙面起泡。“当时我以为是装修的问题,还让装修公司给我修理了。”杨先生说,第二年下了两场雨后,发现卧室墙面出现大面积起皮、掉落。

  “发现问题后我联系了物业,物业说会给我解决,在解决前暂时不用交物业费。”杨先生说,当时还是小区开发商通达地产的物业公司,到现在小区已经是第三个物业公司了,只见墙皮掉落、发霉越来越严重,却不见物业处理。

  记者在杨先生家里看到,长近6米的主卧西墙面上墙皮凸起、发霉,地面上掉落着一层白墙皮,可闻见一股霉味。“家里还有小孩,除了不美观外,主要还担心这种霉味会对小孩有影响。”杨先生表示,连续8年来,他多次找物业,自己也找人修理过,却始终从根本上解决不了问题。

  20户牵扯渗水问题

  正在申请动用大修基金

  “他家渗水,主要是因为工程质量问题,像原来的墙体都用的瓷片,导致外墙渗水。”陕西美伦勇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经理万先生说,他们是2019年入驻阳光小区的,业主在买房时,有5年的保修期,当时是其他物业公司,但业主们错过了最佳维修期。

  对于杨先生家的问题,万经理表示之前找过专业的工程队,物业表示愿意出一半钱、杨先生出一半钱,但杨先生表示不愿意。

  “由于这次雨期长,小区有20户业主家里都出现了渗水、墙皮掉落、发霉问题。”万经理表示,该小区有700多住户,目前已经对出现问题的户数进行了统计,正在申请动用大修基金,希望可以解决业主的困扰。若到时申请大修基金失败,再另想办法解决。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小区 渭南 大修基金

上一篇:开车出行要注意 渭南高新区9个路口将启用电子监控抓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