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破获一专门盗窃电竞酒店内电脑设备组织 嫌疑人已归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10-15 19:08:58
[摘要]他们是流窜作案。

  他们是流窜作案。

  王先生在西安市城南新开了一家电竞酒店,10月5日晚7时11分左右,店内来了4名男子,开了一5人间的房子,办理完入住后,4人进入房间。

  6日中午,到了退房时间,王先生去敲门,没有反应,就打开门,发现人已离开,而房间里的5台电脑的主机,均不见了踪影,“损失有9万元,主机的挡板都拆下来,扔在了床上。”王先生查询监控发现,4人其实在5日晚7时46分许就从酒店的后门离开了,在酒店房间里仅停留了半个小时。随即,他拨打110报警。

  6日上午,西安城北一家电竞民宿里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4名男子开了房,在里面停留了半小时左右,天亮后,老板发现,房间内5台电脑的显卡、CPU、内存均被盗,这4人的长相装扮和在城南作案的人员很像。

  在西安市长安路上一家电竞酒店也遇上了这拨人。

  11日,华商全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发关注。据了解,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就成立了专案组。经过调查,几名嫌疑人属流窜作案,在西安仅仅停留了2日就开了。随后,西安警方奔赴外地抓捕嫌疑人。

  15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已落网,警方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竞 酒店 案件

上一篇:西安姑娘吴春艳残特奥会射箭项目中获得四枚金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