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轮椅篮球陕西女队止步八强 队员笑谈训练辛酸经历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10-16 14:18:42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0月16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篮球(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打响。经过一番激战,陕西队憾负云南止步八强。

FWvX8iTN9BjLaVPo.jpg

  比赛一开始,云南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凭借火热的手感屡屡投射得分,陕西队也不甘落后,多次在对方篮下得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陕西队以33:86不敌云南止步八强。本场比赛场面十分激烈,不时出现队员翻车摔倒的场景,陕西队队员努力拼搏的精神也赢得了观众一片欢呼。

微信图片_20211016140222.jpg

  赛后,陕西队队员张三桃接受采访时表示:“轮椅篮球运动员很不容易,在训练时由于要经常操作轮椅,手掌和指甲被磨破损伤都是常有的事,大家都是因为热爱这份运动在坚持,也希望有更多人来关注支持轮椅篮球。”

微信图片_20211016140230.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8支球队19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计57场对决,其中18日和19日将分别进行女子组和男子组决赛。欢迎各位民众关注。(记者李琦 胡泽鹏)

微信图片_20211016140238.jpg

微信图片_20211016140233.jpg



来源:华商体育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轮椅篮球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