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反映在放心早餐点买到过期汉堡包 公司迟迟没说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6 18:15: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5日早上,在西电医院附近的放心早餐点买汉堡,回家后发现已经过期了。”10月16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反映说。

  王女士说,自己隔三差五就在放心早餐给孩子买早餐,15日早上6点多,又去西电医院附近的放心早餐点买早餐,当时现金购买了一个6元钱的汉堡,还有豆浆包子,拿回家给孩子吃时,才看到汉堡上面的塑料包装上打印着“14日12点前食用”,“居然过期一天了。”王女士当即返回早餐点告诉经营者,经营者给换了一个新日期的。由于急着送孩子上学,当时也没有再说这个事儿。

  \

等孩子上学后,王女士拨打放心早餐客服热线进行了反映,很快就有一位工作人员来电加了她的微信,她将当时拍的过期汉堡的照片发了过去,等待公司给个说法,之后直到16日,渺无音讯。

  “食品安全无小事,放心早餐在西安摊点特别多,吃的人也很多,公司应该进行认真的调查。”王女士说,每天早上放心早餐摊点人流络绎不绝,大家都是行色匆匆,也不一定会注意保质期。而且听公司的人说,过期食品公司是会回收的,这说明经营点应该存在管理不规范的问题,需要纠正。她也同时提醒大家在购买早餐时,注意一下食品的保质期。

  16日下午,华商报致电放心早餐客服反映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记录了电话,截至发稿时未见回复。客服人员表示,过期食品的确是公司回收并集中销毁的。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电医院 放心早餐 汉堡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