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紧急扩散!铜川一名12岁男童失联 家人急盼回家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7 09:29:00
[摘要]民警回复:失踪的孩子还未找到,已经加大寻找力度,也请广大市民如有线索请联系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咸丰路派出所0919-3286555。

  10月16日,一则紧急寻人启事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家人心急如焚,请大家帮忙扩散消息。

  据了解,失踪的是一名男童,名叫杨桥楠,男,12岁,家住铜川市新区任家庄村。于10月15日18时许从家中离开,身高大概173cm。

  看到信息后,因无法与家属取得联系,记者联系了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咸丰路派出所,民警回复:失踪的孩子还未找到,已经加大寻找力度,也请广大市民如有线索请联系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咸丰路派出所0919-3286555。

8888.jpg

华商报记者 王斌  编辑 张志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扩散 男童 失联

上一篇:铜川梅乐园小区十余户家中玻璃密封不严 雨天地板常被浸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