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梅乐园小区十余户家中玻璃密封不严 雨天地板常被浸泡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2 12:13:58
[摘要]家住铜川市新区梅乐园小区的业主张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家中的玻璃由于密封不严常导致下雨天雨水渗入家中,地板被水浸泡。

  10月12日,家住铜川市新区梅乐园小区的业主张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家中的玻璃由于密封不严常导致下雨天雨水渗入家中,地板被水浸泡。

  “我住进来两年了,两个卧室的玻璃都存在漏气,这个情况我们也给物业说了,物业让一直登记,但没人来处理。一下雨,家里进水常导致地板被泡。”张女士说道,“现在快到冬天了,我也特别担心玻璃会被冻裂。”

  张女士表示,梅乐园小区家中存在玻璃密封不严问题的住户至少有十余户,但都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与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梅乐园分公司联系,负责处理业主投诉的李先生表示,小区有业主家中存在玻璃密封不严的问题,物业已联系建设方进行维修,同时表示铜川近日阴雨天气影响维修进度,业主玻璃密封不严的问题会尽快解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 密封 浸泡

上一篇:7天假期 铜川68名“国庆宝宝”在市医院降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