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轮椅篮球陕西男队挺进四强 目标冲击奖牌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10-17 14:37:15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LOGwr2tvNHspGmD.jpg

  华商网讯 10月1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篮球(男子组)四分之一决赛打响。经过一番激战,陕西队大胜河南挺进四强。

微信图片_20211017143523.jpg

  本场比赛,陕西队队员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一开场便通过内外连线不断得分,半场结束时确定了巨大领先优势。第三节起,陕西队换上替补队员,最终87:36大胜对手进入半决赛。其中5号陈国俊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分22分。

微信图片_20211017143527.jpg

  赛后,陕西队队员周忠朝接受采访时表示:“陕西队能取得好成绩与队友们刻苦训练分不开,每天训练都在7、8个小时。难得的是,队内氛围极佳,队员们也十分团结,大家相互鼓励,都希望可以取得一个好的名次。”

微信图片_20211017143534.jpg

  在被问到本次残运会目标时,周忠朝说:“全队都希望争取能拿上一块奖牌,创造陕西队最佳成绩。”

微信图片_20211017143532.jpg

  根据赛程,10月18日陕西队将进行半决赛角逐,欢迎各位民众关注。

  (记者 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体育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轮椅篮球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