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林州一景区滑索钢丝断裂女子坠湖身亡:系三甲医院医护,结婚仅半年

要闻 青蕉视频 2021-10-19 16:25:42
[摘要]10月16日,河南林州。26岁的李诗雨在淇淅万泉景区游玩索道滑行项目时,因滑索钢丝断裂不幸坠入湖中死亡。

  

青蕉视频消息,10月16日,河南林州。26岁的李诗雨在淇淅万泉景区游玩索道滑行项目时,因滑索钢丝断裂不幸坠入湖中死亡。

  据死者家属介绍,李诗雨是和同事一起出游的,事发后同事第一时间报了警并通知家属。“听妹妹的同事说,救援人员花了三个小时才将她的尸体打捞起来。滑行开始前,景区没有提供救生衣,只是绑了安全带。”19日,李诗雨的嫂子表示,事发后家人从濮阳赶往林州,当晚景区的一名副总和法律顾问向他们承认景区负有事故责任,但未告知事故原因。“警方当时排除了他杀,说已经立案了,但之后景区就没有主动联系我们了。”李诗雨家属为她的遭遇痛心不已:“她是濮阳一家三甲医院的医护人员,今年4月19日才结婚,家里贴的喜字都还没有揭掉。”

  对此,临淇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多次拨打景区一名王姓负责人的电话,但都被对方挂掉。



来源:青蕉视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滑索 钢丝 医护

上一篇:工信部:预计四季度汽车芯片短缺将比三季度有所缓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