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翠华山滑索故障女游客悬空中 景区:已拆除滑索

来源: 西安晚报-西安新闻网  2013-03-18 09:0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3月17日,一名女游客本想在翠华山旅游景区一景点的滑索上玩一把刺激,没想到因故障被悬挂在半空中。当天,景区负责人称已责令景点将滑索拆除。

  3月17日11时30分,网友“米兰_胡潇”发微博称:“一妹子在翠华山天池玩滑索,滑到中间不动了,静等救援。”该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浅蓝色裤子,背着红包的女游客悬停在滑索的缆绳上,根本不能动弹。远处不少游客焦急地观望着,这名被悬空的女游客脚下就是天池。

  昨日,记者与网友“米兰_胡潇”取得联系。该网友表示,当天他也去翠华山玩,刚刚走到天池景点,就看到一人从滑索滑下,但是滑到半路突然停了下来,脚下就是天池。景区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派人前往救援,女游客空中悬停不到20分钟被成功救下。

  当天记者向翠华山景区一位姓杨的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时,景区负责人表示,当天中午确实发生过游客被卡在半空中的事,是因为当时风太大。当天下午,景区负责人表示,已要求该景点拆除滑索停止运营。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