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鄠邑区取消“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乘公交”要求:市民出行不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10-19 17:27:21
[摘要]实行不到一天,市民反映给出行带来不便,综合考虑后决定取消该要求,仍然实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乘坐公交。

  10月19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从鄠邑区交通局获悉,由于“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乘公交”的要求对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取消该要求。

  鄠邑区交通局工作人员称,鄠邑区目前正在进行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由于全员核酸检测尚未完成,担心出现问题,所以发布通知,采取“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乘公交”的临时管制措施。实行不到一天,市民反映给出行带来不便,综合考虑后决定取消该要求,仍然实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乘坐公交。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核酸检测 公交

上一篇:呼声回应|28路、402路等公交能否延伸至科技一路口?西安市交通局:暂不具备条件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长乐坡昆仑小区电梯坏了两月没修好 物业:召开碰头会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