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轮椅篮球陕西三分之差憾负辽宁获第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19 17:29:44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李琦 胡泽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0月19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篮球(男子组)铜牌争夺战结束,陕西队67:70憾负辽宁获得第四名,该成绩也是陕西队历史最佳战绩。

42.jpg

本次残特奥会,陕西男篮历史性闯入半决赛,本场与辽宁的比赛全队目标争取铜牌,比赛开始,双方对抗十分激烈,屡屡出现队员轮椅翻车场景,场面极为焦灼,比分始终未被拉开。

45.jpg

比赛中双方教练多次叫暂停布置战术,一旁的记者打趣道:“看了陕西队这么多比赛,本场时长几乎是之前两倍”。该记者的玩笑不无道理,陕西队本场是真拼了,全员对于铜牌极为渴望,球队两大球星许航,丁海多次中投,快攻得分。

43.jpg

比赛第四节双方进入大决战,辽宁队针对陕西进攻点多人联防,丁海陷入多人缠斗包夹,最终犯规离场,丁海离场后陕西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最终三分之差憾负对手。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张春玲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已经拼劲全力,因为队伍整体年龄偏大,这是没办法改变的,接下来陕西队也会吸收更多的年轻队员,完成新老交替任务。”

44.jpg

陕西队队员许航接受采访时红着眼眶说道:“三分,只差了三分,半决赛输了五分,今天输三分,我们只差一点点就可以站上领奖台。赛前我跟队中的老队员说,我会尽力带着你们上领奖台,真的非常非常遗憾。我们拼尽了全力,真的很遗憾。”

46.jpg

本场比赛,陕西队丁海砍下全场最高35分,许航拿下22分。(记者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轮椅篮球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