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心抗疫 西安雁塔公安连夜护航核酸检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0 12:30: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19日晚,西安市雁塔区在辖区8个街道162个网格单元全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根据公安雁塔分局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各责任单位迅速动员,组织警力下沉辖区各检测点、冒着蒙蒙细雨,在不到10℃的阴冷天气下,昼夜奋战,全警动员,全力护航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各检测点秩序良好。

\

\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9日晚,公安雁塔分局各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辅警,安排除值班值守外所有警力进驻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开展核酸检测点现场管控工作。按照预定方案,分赴各社区检测点,定人、定点、定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

  检测期间,雁塔公安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积极与核酸检测点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协作配合,共同确保核酸检测“流水线”高效运转。“大家保持间隔一米,排好队,戴好口罩,不要聚集。”在各个社区检测点上,派出所民警有序引导检测人群,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获得群众点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公安 核酸检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