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唐芙蓉园、陕西省图书馆即日起暂停开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21 08:35:5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11021083517.jpg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广大读者的健康安全,陕西省图书馆将于2021年10月21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暂停开放期间,免除文献逾期费。数字资源使用和线上服务照常。请关注陕西省图书馆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大唐芙蓉园也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闭园公告,自10月21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us92VxzstOIQtdBX.jpg

  此外,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自然博物馆、西安唐皇城墙含光门遗址博物馆、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西安秦砖汉瓦博物馆、西安柴窑文化博物馆、西安市曲江丝路遗珍博物馆、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也相继发布公告,暂时闭馆。西安植物园、兴庆宫公园、西安汉城湖景区、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等景区也暂时停止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芙蓉园 陕西省图书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