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管道破裂!榆林东沙区域用户供暖受影响 供热公司:正在抢修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21 09:47:10
[摘要]“怎么暖气还是冰冰凉的?”10月21日,东沙多名小区业主反映,家中仍未供暖。

  “怎么暖气还是冰冰凉的?”10月21日,东沙多名小区业主反映,家中仍未供暖。对此,供热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昨天早上一处供暖管道破裂,导致东沙区域供暖受到影响,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抢修中。

  李先生告诉记者,昨天说要供暖,可是等了一天还没来暖气,直到今天早上家中还冰冰凉的没有温度,“早上我打了供热公司电话才知道,我们小区附近的供暖管道出现问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修好了?”

  上午,华商报记者从供热公司了解到,昨天早上发现妇幼保健院门口地下供暖管道破裂,影响东沙区域供暖,工作人员表示,昨天晚上已经抢修一夜,直到现在还在工作,修好以后会东沙正式开始供热。”具体恢复时间还不能确定,工作人员还在抢修中。“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李快快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东沙 供暖

上一篇:榆林长城路路面破损严重污水横流 附近居民说“让人脑壳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