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碑林博物馆今起暂停开放 这些博物馆也已闭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21 11:21:34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碑林博物馆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碑林博物馆自2021年10月21日11:3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网上预约的观众,可以通过原预约渠道自行申请退款,如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029-87253331。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平安健康!

西安碑林博物馆

2021年10月21日

西安半坡博物馆

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西安半坡博物馆将于2021年10月21日上午10:3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馆网站、微信、微博等,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已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可通过原购渠道退还票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游客朋友们对西安半坡博物馆的厚爱,恭祝大家平安健康!如需帮助,请拨打咨询电话:029-62815385。

hNPZAscE5dNOl3Pm.png

陕西历史博物馆

10月2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发布公告,根据西安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陕西历史博物馆将于2021年10月21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预约的观众,可以通过原预约渠道自行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4000293806咨询处理。

\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大风阁博物馆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西安汉城湖景区10月20日起暂时闭园,大风阁博物馆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SmGnRKIP4U4EgSOP.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博物馆 暂停 闭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