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家长反对作业多7岁孩子遭联名要求转学 当事人发声

要闻 九派新闻 2021-10-21 11:38:34
[摘要]恳请大家对这事件里所有未成年人都持关爱和保护态度,包括翟老师的儿子。成年人之间的“战争”,不该由孩子去承担。

近日,贵阳一家长因反对教师布置过多书面作业,与教师发生理念冲突后,遭同班其他37名家长联名“请愿”,要求其7岁的孩子转学。该事件一经报道后,引起网友热议。

10月20日,当事家长在今日头条台上发文讲述了其在该事件发生前后的心路历程,并表明了自身的教育观念。

其称,作为一位普通的家长,在家委会和家长棒杀老师的时候,曾感到纠结,但在得知翟老师默认和许可这一切时——包括独立建群排斥“不一样的我”,其出离了愤怒。自己深知,沉默与隐忍只会让恶得以隐秘生存,从而伤害更多的无辜。在一个这样扭曲的集体里,谁都有可能继续成为下一个妞妞。

其表示,自己不是快乐教育的追求者,也从未认同所谓的快乐教育。其强调,学需要付出努力与艰辛这是常识,自己仅仅只是希望这种努力与艰辛保持在健康的范围,保持在对国家政策与教育方针所倡导的范围。

文章的最后,其恳请大家对这事件里所有未成年人都持关爱和保护态度,包括翟老师的儿子。成年人之间的“战争”,不该由孩子去承担。

另据贵州市教育局认定,北师大贵阳附属小学翟某违反师德师风,主要问题是收受家委会礼物,公布成绩排名,考试前漏题,对家委会独立建群排除个别家长持默许态度。给予翟某全区通报批评、撤销年级组长职务、取消“市级名班主任”称号的决定。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转学

上一篇:西安碑林博物馆今起暂停开放 这些博物馆也已闭馆 下一篇:美国出现首位跨性别四星上将 已宣誓就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