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女子购买兴盛优选4张体检卡无法使用 工作人员退款又要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21 14:51: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jpg

  张女士是渭南人,2020年9月,她在兴盛优选平台购买了4张美年大体检卡,每张价值为399元,卡上注明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今年9月份,她打算使用时,却被告知无法预约,因为卡在2020年9月30日就已经过期了。

  “9月26日,我拨打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27日,他们的工作人员联系说可以退费,给我退了1张体检卡的钱,我说是4张,他又让我把钱退回去,称一并处理,可我把钱退回去后,他就不理我了,”10月21日中午,张女士说。

\

  华商报记者看到张女士购买的体检卡背后,在粘贴的标签上注明,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她和兴盛优选总部一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显示,对方先转给她399元,后又要回,说需要上报核实一起处理,但随后就没有再回复信息。

  2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人员说,会马上核实处理此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兴盛优选 体检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