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残特奥会开幕式交通管制期间 西安1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22 07:09:21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活动于10月2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将影响西安公交集团10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本报讯(记者 陶颖)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活动于10月2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将影响西安公交集团10条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西安公交集团对途经管制区域的10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缩线7条、绕行2条、临时停运1条。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开幕式 交通 管制

上一篇:雁塔区已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120万人完成核酸采样均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